close

恩...今天的我...很勇敢!!
把我家親愛的給說出來了!!
哈哈~ 今天終於跟我媽說,我在跟一個男生交往~
值得紀念的一天!! 哈哈~
只是我媽的觀念就是...還不能說是男朋友!
為什麼呢?
因為她說:"不能說是男朋友啦!!
                        要到你們論及婚嫁了才可以說是男朋友!
                        現在只能說是朋友!
      你敢說,我還不敢聽呢!"
恩...我整個就是很無言...但是又不能跟我媽說什麼..
反正她就是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很想說..."論及婚嫁了就不是男女朋友,是未婚夫妻了......."
在她的觀念裡,男朋友,就是有很親密很親密的關係,
她說會讓人家誤會以為 我們的關係已經密不可分,感覺好像很親密了..
所以她說:"只能說是朋友~~~ ㄞˇ ㄧㄦˊ~什麼男朋友,說了不會臉紅喔.."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我是分隔線

反正她知道我有個正在交往的男生朋友就好了!嘻嘻~
還沒跟她說我們交往了一年多了...
要是我跟她說,說不定她會很想看我家親愛的呢!
畢竟交往了一陣子了~
我想要帶回家給我媽看,但是我媽說 等交往了一陣子再說
要是跟她說,我跟我家親愛的交往了一年多,不知道她會做何感想...
應該會暈倒吧!哈哈~ 因為我爸媽想要我20歲再談戀愛~ 哈哈~
慢慢來吧~ 再跟我爸溝通看看~^ ^ 
加油加油!!! 加油喔~~~ 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