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想說約出去唱唱歌的~ 
因為考試考完啦!!第一學期就要結束了~ 等拿完成績單就正式結束了~
但是捏~我跟我家親愛的還有張齊,我們三個...只能說我們實在是太熱情啦!!
怎麼說呢?說約出來的不是我們三個,但是只有我們三個去...
三個人見了面就說...現在要去哪裡? 想來想去,還是去 Red Box 唱下午3~7 點的~
(3點~7點,一個人加稅只要250菲幣,每個人還有兩大杯免費喝的...
 感覺就是好便宜,地方乾淨、舒服、又有很多新的中文歌,所以我很喜歡去那裡唱呢)
後來時間到了,我們也結帳了,Jun才來!!還是強拉他上去唱了兩首歌~
哈哈~ 整個感覺就是很好笑~ 後來Jun就陪我們吃飯~
我們去 Little Tokyo 吃日本漢堡堡~還蠻好吃的耶!
但是...那對我跟我家親愛的...實在是太少了..
我們倆個一人吃一個漢堡,大薯,跟一人一根熱狗...真的是不夠耶...還有一杯大杯的雪糕+飲料
吃了肚子還是餓~ 他們倆個竟然飽了... 是我跟我家親愛的吃太多了(?) 還是....
我家親愛的是真的吃很多...但是我&*^%$&^$#@ (消音) 哈哈~~~XD
今天還玩得蠻開心的~ 但是荷包也縮了很多...
都快沒有錢出去玩了~~~~~ >"<
想到下禮拜還有人約去玩賽車....賽車啊!!!! 好想去玩賽車耶!!
超好玩、超刺激的!!! 飆快車真的是"爽"! 哈哈~~
存好錢再去玩~ 哈哈~~~

親愛的唱完歌,跟大家吃完晚餐,還要去報社去工作....
真是辛苦他了!! 加油加油加油喔親愛的!!! 啾~
你真的是很棒!!^ ^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