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只有一堂課 Econmet,下午兩點四十的課,
結果...被我給翹掉囉!恩...我很強吧!!= 0 =
恩...今天都在親愛的家裡,11點到他家開始煮菜。哈哈~
兩份的番茄汁炒飯 跟一道蠔油炒高麗菜 花了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哪~~~
我知道我很強.... = =+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煮菜會煮這麼久...真的是... 可能是因為我不熟番茄汁炒飯的作法,
一直看著菜譜做,哈哈~

不過我做的番茄汁炒飯也不是正統的...天阿~哈哈~~XDD
不過蠻好吃的,很像 kimchi chige泡在飯裡吃飯~ 好吃!!
只是蠔油炒高麗菜就...很差勁... (倒) 哈哈~~
太鹹了啦~~~~~~~ 超鹹的...高麗菜太少、蠔油太多~
最重要的是...我看錯菜譜啦~~~~(倒)
在炒蠔油高麗菜的時候,我看錯了...把兩大匙的油 看成蠔油~~~
難怪我怎麼炒就怎麼覺得奇怪...蠔油兩大匙怎麼報三片蒜頭啦!!!!! (暈)
番茄汁炒飯,蛋蓋飯的蛋沒有奶油也沒有牛奶~一點香味都沒有~
那份蛋就變得很平常的一份煎蛋...(再暈哪!!)哈哈~~~

後來等我家親愛的去交完水費跟管理費時 我已經倒在床上睡著囉~~
超累的...因為昨天為了要做我跟親愛的LOGO我今天早上五點才睡,今天早上九點半又趕快起來趕稿~
做得不是很理想啦...但是還是有像~ 下次一定要做好看一點給親愛的看~
未來的LOGO快好囉!!哈哈~加油!!

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雖然下午我們兩個都在睡覺
睡到來不及煮晚餐,讓親愛的吃中午剩下的一點點番茄汁炒飯跟做了一個很畸形的蒸蛋...哈哈~~
蒸蛋真的好好吃~我真的好喜歡吃蒸蛋喔!! 只是每次做都不是很漂亮~
但是越來越漂亮倒是真的...我會再繼續練習的!哈哈~
親愛的可是我的白老鼠喔!咍哈~每次都吃我亂發明的菜,真的是可憐我家親愛的了。

等等早上再繼續看我的菜譜,看看今天晚餐要煮什麼給他。嘻嘻~~

晚安!啾。愛你喔~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