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0點半左右 跟我家親愛的一起去蘇州點心
搭 jeepney+走路去,想試試看不搭計程車該怎麼去。
我們不是吃宵夜 而是吃晚餐...
對!我們的晚餐很晚才吃,因為午餐也很晚才吃...
今天跟親愛,兩個人不開心了一整個下午,心情超差的...
還好YEC結束以後,到家時,我們兩個就沒有在鬧彆扭了...
後來他表哥回來後,兩個人的氣氛好的不得了。怪怪的... 哈哈~

YEC原本是下午一點開始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拖到了兩點才開始
所以所有的節目都往後移了一個小時,原本四點結束的,到了五點半才結束。
所以我也就沒有回alabang了,因為後來還打擂下雨呢。
雨大的很...我家親愛的也是今天早上八點才回valenzuela。

怎麼去蘇州的呢?跟親愛的手牽著手 
先搭了evangelist的車到buendia的7-11
然後走了一小段的路到靠近加油站 再搭去mabini的車,
到靠近Roxas的7-11的巷子就下車,再走路到Diamond hotel附近,
手牽著手 走著走著就到啦!!哈哈~ 

在蘇州點了一酸辣湯(我的最愛啊!!)每次去中國餐廳一定會點酸辣湯。
點了小籠包、一碗牛肉麵、一碗水餃湯麵、跟豆奶。
豆奶還是永和豆漿的捏!!但是卻寫簡體中文字....(倒)
我的那一碗水餃湯麵,水餃不是很好吃...超級鹹的...好像鹽巴不用錢似的...
但是湯頭很清香喔!我很喜歡,所以就把它的湯給喝光光了,剩下的給親愛的解決..
親愛的沒辦法只好再跟服務生要了湯頭,哈哈~
總共的消費是400塊,還好沒有超過五百。
每次跟親愛的說要省,但是都沒有怎麼省到,因為會想要去吃點好的。
還好這次沒有花很多。這次還蠻不錯的。

再蘇周點心還遇到了王冕跟他一位胖胖的朋友(107的)
他們剛看完電影去吃晚餐。
他們吃著吃著的時候,老板突然說:「胖子!你不要吃太多啊!!」
那個胖胖的朋友就笑了一下 然後往後看 (哈哈~笑到我跟我家親愛的了)
老闆又出聲拉:「不要往後看啦~就是你啦!沒有人比你還胖了!哈哈~」
(唉唷~笑死我們了!王冕也笑得很開呢!哈哈~XDDD)

吃飽後 我們兩個就在附近走走晃晃,想找看看 人家說的冰城在哪,
只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沒有辦法就到處晃晃走走了,因為太飽了,要消化一下。
在走路的時候阿,遇到一個很討人厭的計程車司機...
我們又沒有要攔計程車,只是在那裡晃而已,他一直跟著我們,對我們猛按喇叭...快暈倒!!
我們兩個都快要跟他比中指了!要載客也不是這樣載的!
我們要欄的時候 手會自己舉起來好嗎?不用你這麼雞婆啦!x的!
他跟了我們五分鐘耶!還按了好幾次喇叭.... (暗 !)

總之,到家已經12點半了。
就跟親愛的一起玩大富翁,玩兩局就不玩了,因為累啦~明天親愛的還要早起呢。
玩玩兩局就已經要三點了,親愛的八點就要出門搭車。
今天的晚餐真的好好吃~~ 超好吃的~
真不知道要怎麼煮才能煮得像那樣好吃!
真的是食慾大開啊!!哈哈~~

啾~愛你喔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