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用痞客幫寫日誌~ 感覺還不賴!^^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舒服很舒服~
視覺  很清晰 很有質感
真的蠻喜歡這裡的!!^^
還好我逛網站有逛到這裡來~
讓我發現了這個好地方!^^

今天是七月26號 我跟我老公一年又四個月~
今天也是小四的生日呢!!^^ 哈哈~
小四今天滿一歲囉~~ 哈哈~
相信今天會是很舒服,很美滿的一天!^^

等等會去我家親愛的宿舍煮菜
聽說 我家親愛的要煮菜給我吃耶~
哈哈~ 會是很贊的一餐喔!!^^ 嘻嘻~
我很期待~~~ (甜)

ps. 昨天跟我妹jenny跟Ufo去吃麵點皇~ 哈哈~XDD 結果花太多錢了啦...都沒有存到...我跟我妹吃了700塊...下次出去吃還是要先想清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