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不好...
都一直下雨 下下下下的~
昨天晚上我家親愛的去上班以後
我想說 等雨停了再回家 (那天我妹也在他家跟我一起)
當雨好不容易停了...我跟我妹也走到樓下...
卻又開始下大雨... (暗)
等了好久 感覺雨比較小了...
走著走著 才兩三步而已又下大雨...
那裡都淹水阿~~~~~~~
那裡的幾乎每一塊地都淹到腳踝了!!!
所以我跟我妹就在大雨中 慢慢的尋找哪塊小地沒有淹得很深
走了十分鐘以後 褲子襪子都濕了... 好不容易走到一整條街是正常的了...

今天整天都在下雨 下好大喔!
嗯...今天停課,明天也停課!好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XDDDD
但是我希望禮拜五沒有課啊!!!!!
不要有課阿~~~~~~~ ><
禮拜五要報告...報告阿~~~~~~~~
(嘆)討厭報告.... >0<

明天去親愛的家裡做壽司好了~
才一天沒有看到我家親愛的
就覺得好像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真的是...
明天一定要去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