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5號 >> 早上颳強風暴雨,我妹他們早上有課就先出門,上到10點停課。
                                    我的學校是早上9點10分就宣布停課了。

8月16號 >> 這天也放假呢!哈哈~ 但是早上今天還真是天氣晴朗啊!哈哈~
                                    晚上11點多宣布明天8月17號不用上課。

8月17號 >> 狂颳阿~~ 風大雨大的! 天氣超舒服的!!但是雨好大喔!
         外面都在淹水了~ 我今天只好穿著短褲出門去找我家親愛的~哈哈~

連續放了三天的颱風假,禮拜六日本來就沒課,再加上禮拜一(Ninoy Aquino)全國放假。
連續放了五天呢!哈哈~ 超長的假期~ 不過大家都很不滿意,因為颱風天囉,都沒有辦法出去玩。

這幾天的颱風天,猛下雨,狂刮風啊!!! 我們學校是在菲律賓的都市,那條重要大陸竟然也可以淹掉...
才下沒有幾分鐘,學校附近就幾乎淹得像什麼了... = =+
好可怕喔~~ 這裡的排水道真的是爛到一個不行...
我們這裡都淹成這樣了,別的地方就不用說了...
(還好我家比較高,因為那裡像是一座山那樣,所以算是比較高的地方。我宿舍這裡就不是了,附近都淹奄奄...)
靠近學校還淹到了膝蓋那裡...
我親愛的禮拜六回家的時候...他們家那裡淹到了幾乎到屁股那裡了.... 好離譜喔!@@"

這個學期放了五天的颱風假了,很多課都必須延後了....
原本考試考到8月2十幾號,成績單30號就發了,現在全部移一個禮拜。成績單要9月04號才發。
假期也跟著縮短了~~~~ (吶喊)

↓ 我們學校發佈的消息,用email傳給大家,還有簡訊。
  到處的傳傳傳~每到這個時候,我的手機總是響個不停~@@ 簡訊空間一直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