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家親愛的給了我一個好大好大的驚喜!
  Surprise~ 嚇!(☉▽☉
不管看到誰 都想跟大家分享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噓~~~ 不要說出去了喔!! 不然這裡的員工會被罵的~~ >"<)


這天,他扮演了Starbucks裡的員工 (裡面最帥氣的員工!)

    親愛的在Starbucks

九點半的時候他約我在Starbucks見面,當我到starbucks還在店裡找他的時候,他就出現在我面前(穿著星巴克的圍兜兜),第一眼馬上入我相機。

星巴克員工們還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跟我問早喔!真的好熱情!超喜歡他們的!


親愛的很正式的問我,想點什麼?

而我點了 Cafe Misto,這是auleit的另外一個稱呼 (咖啡歐雷)


親愛的正在請教左邊這位星巴員工,該怎麼寫我所order的咖啡

 親愛的與Quiet  

右邊這位美女是店長,人真的很好! 她現在在教我家親愛的

P1150904

這裡的員工暱稱都好可愛好可愛啊!! 超級可愛的!!

男店員叫【安靜】   女店長【害羞】


這是泡好的成品! 看~ 帥哥泡給我喝耶! 真是榮幸哪~~~ (開心)

  P1150911 
有沒有很帥氣啊?親愛的還大聲喊: 
    Cafe Misto for My Love, Ling~  (唉唷~真是害羞! >///<)

 

我家親愛的還真是個盡責的星巴克員工啊! 他還推銷了一下呢!

 P1150914

                 P1150915

『現在星巴克有出新的sandwich,您要不要也來一份?』

唉唷~少來了親愛的! 哈哈~ 這是我家親愛的自己做的愛心三明治啦!

親愛的為了這個三明治,早上六點就起來做了呢!他還必須自己開ㄅㄨㄅㄨ來找我,真的是辛苦他了!(他家離學校有點遠)

 
我還沉溺在驚喜中時,親愛的竟拿出了一朵玫瑰花,他說:『親愛的,兩週年快樂!』

 P1150918 唉唷唷~真的是,很多人在看耶~ >//<

 

有注意到嗎?杯子上面是他的字喔! P1150927

通常客人點了,員工們都會寫上客人的名字,而他寫了『To My Love Ling』

在他寫這句的時候,Quiet還說:『Wow~ you are so sweet naman~』 哈哈~

 

 P1150936 P1150935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也是最香的一杯咖啡!

 

 

    P1150929 P1150954 
                                       。我倆在星巴克的合照。

       。一朵玫瑰,親愛的說,因為你是唯一。

 

我真的是愛死這家星巴克的員工了!! 他們真的很熱情,也很friendly!!

我一進門他們就對我說『Happy Anniversary』

我拿到咖啡的時候,也會對我說聲『Happy Anniversary』

在我們跟他們說 我們要離開了,他們微微笑的說『Happy Anniversary』

他們對我們說的那種誠懇 那種"希望你們幸福"的感覺

心裡真的是甜滋滋的~~ 

他們的服務真的是無話可說,愛死他們了!

謝謝【安靜】跟【害羞】!! Really Thank you so much!! 

Thank you so much for making my day so great day!!

Thank you so much for making OUR day this wonderful!!

 

大概11點半的時候,親愛的說該吃午餐了喔!因為我家親愛的12點50有課,所以必須早點吃午餐,不然他會來不及上課呢!

理所當然,我們去了yellow cab!!每年我們都會去哪裡慶祝喔!^ ^


我們點了 Chicken Salsa 14" , Chicken Wings , sola (raspery)

當店員送上來的時候,我還傻眼...

 P1150965

這裡的店員跑太快,我都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她就走了~@@

她送上來的時候,還跟我說了一聲:『Happy Anniversary』

 

這是第二朵玫瑰,親愛的說,因為兩年,所以兩朵

 

後來我打Pizza打開來~ 哇!@@.....

裡面有國字耶!!(這家服務也太特別了吧)

沒啦~哈哈,知道這是我親愛的字~

 P1150978 P1150987

                                        儘管有許多話已經對你

                                        說過,但我還是想利用

                                        這個機會向全世界宣布:

                                                『Happy Anniversary!』

 

親愛的還偷偷在pizza底部放了一封信!

P1150988  還好我眼尖!! 被看到了~ 嘻嘻~

他說,他本來是叫店員放在中間的,結果沒想到店員放在邊邊~

所以馬上就被我看到了~

至於信裡面寫了什麼呢??? 就不透露了! 哈哈~~ 

這可是我家親愛的寫給我的情書捏!

 

 

謝謝你親愛的~ 謝謝你總是這麼用心的在安排我們的日子

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什麼日子,不管什麼時間地點

你就是有辦法把我們的一切變得如此的羅曼蒂克、如此的美麗

你總是說你不浪漫,你不懂得這些

但是每次只要有你的出現,我們就變成焦點

每次只要你一出招,我都會變成人人羨慕的對象

謝謝你總是為了我準備這些甜蜜的驚喜

謝謝你總是為了我花很多很多的心思 

這麼多的日子、這麼多的節日

你總是有辦法變出不一樣的浪漫 讓我備受感動

 

一年365天

一月26號、二月26號、.........、十二月26號 你都會想辦法浪漫一下

我的生日

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

聖誕節、新年、舊曆年的過年 

我們相遇相識的日子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我們相愛的99天

每每的節日你都會想些不一樣的東西 讓我感受到你的疼愛

 

一年才365天

我們等於天天都在過節日

你天天都讓我沉溺在浪漫幸福的日子裡

 

這一天,同樣的,又再次的讓我陷入你的浪漫

謝謝你這麼的愛我

謝謝你為了我準備了這麼久

為了我 你犧牲了你的睡眠 (我可以幫你多睡一點,哈哈)

我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

這一天,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親愛的

 有你,我的世界真的不一樣

 有你,我的日子也過得很不一樣

謝謝你的手,謝謝你一直都牽著我的手走過每一天

 

我愛你 

Je t'a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