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的期間,
我有很多任性的時候 你總是會讓著我
我有很多無理取鬧的時候, 你總是會遷就著我
我有很多壞習慣, 你也總是很體貼的幫著我
你很體貼,
   
總是給我很多很多的驚喜 悄悄的做些讓我很感動很感動的事情
   
總是會做些小動作 總是為了我萬全準備
你很貼心,
   
總是知道我的情緒 安撫著我的情緒
   
總是給我一些貼心的小提醒 
你很溫柔,
   
總是會體諒我 安慰著我 給我一些會讓我寬心的理由
你很疼我 真的很疼我
我的神經大條 一點都不敏感 因為有了你, 你總是會替我先想到
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你為我做的事情
從你身上 我學到了好多好多

你總是很了解我 了解我的脾氣 了解我的感受 
了解我什麼時候開心 什麼時候不開心
敏感的你 總是知道 我所有的情緒

世界上還有誰能夠如此的了解我?

有好多好多事情 說好要一起做
有好多好多東西 說好要一起分享
有好多好多話語 說好要一起訴說
有好多好多輩子 說好要一起過

很愛你 真的很愛你...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今天怡鳳的生日耶!!!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我最親愛的怡鳳!! 
祝你天天快樂 天天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