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又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一樣,很開心的過~
謝謝親愛的、謝謝may、謝謝小熹、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總是記得我的生日

 

親愛的,你為了我的生日忙了很久吧!
每年的生日 你都會記得給我很不一樣的驚喜
今年的生日,你偷偷跟小熹聯絡給了我一個很surprise的 surprise!
小熹特別從台灣飛過來跟我慶祝我的生日
親愛的為了我的生日做了好多安排
每次的重大節慶 都是親愛的爆肝的時候~哈
每次的節日都要想一堆以前沒有用過的招數給我驚喜
每每都讓我感動到不行,謝謝你親愛的

 

親愛的May,我的生日你從來就不缺席
你的創意總是很特別也很溫馨
今年的你送了我一盒不便宜的coloring pens
在我生日的當天還做了一個很可愛的Qoo~ 哈哈~
一輩子的Qoo 一輩子的姊妹淘喔!
謝謝你~每年的今天 你總是為了我做很多很棒的卡片~
內容總是這麼的可愛~雖然字不多 但是意義卻很深~
卡片的樣式、卡片的圖畫、卡片的插圖、卡片的內容
通通都很特別 很有感覺 這些都溫暖著我
真的很開心你這麼的重視我這個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這麼棒的好朋友~
謝謝你總是為了我的事情忙
謝謝你總是會在我身邊為我加油打氣
謝謝你親愛的May

 

親愛的小熹~謝謝你為了我的生日 提早來到菲律賓玩
你給我的驚喜 真的是很大的驚喜
你總是給我們很誇張的嚇一跳 (嚇1) 哈~
謝謝你為我準備的禮物
有我跟我家親愛的照片 在杯子裡
有卡片 有你的筆跡還有你畫的"飽" 哈~真的很可愛
有磁鐵 上面有我跟你還有親愛的照片
有小記事本 上面有我跟你的照片
謝謝你所帶來的禮物與心意
真的很開心認識了你~
謝謝你親愛的小熹

 

謝謝很多很多的人~
在這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一天
你們都想到了我
你們都記得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 會快樂都是因為你們
謝謝你們~

 

I really love you all guys!
thank you so much for making my birthday this special
I am glad that i have you and i am glad that you guys became my friend

I really treasure what i have with you
Thank you so much~
and I really love you guys!!! Muwah muw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