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30前就起床囉!我很乖吧~昨天才說要早睡早起,就真的有做到耶!(不知道明天做不做得到了....)

當然囉!今天早起不是沒有原因的,珍妮請我幫她化妝,(嗯…應該有很多外國人都不希望被人妖化到妝吧…)所以珍妮跟她的另外兩個朋友們都是自己化妝去拍照。(人妖們應該很討厭他們吧!哈哈~)

他 們拍完學士照之後,會有creative shot,原本是打算去csb幫她在做一次打扮的(昨晚已經幫她挑好衣服跟要綁的髮型),想再她拍完學士照時,幫她整理頭髮、衣服穿著、等等之類的…結果 卻被擋在csb的大門口,他們學校的規定都很機車(像是不能穿脫鞋、無袖上衣、太短的裙子/短褲、…),現在別間大學進去需要帶eaf才可以進去…所以後 來我就跟珍妮說,如果需要我的話,我會在麥當勞。就這樣,忙了一整個早上。




這是珍妮拍完照之後,(當珍妮通知我說他們拍好了之後,我就先回家了)來我家還我東西時拍的。任何人經過我這位大師的手,各個都是正妹一個呢!!(自己誇獎自己才不會害羞 哈哈哈哈~)

好啦~我很拉蹋!不要這樣子咩~沒有時間打扮,隨便隨便,很標準的干物女 *註一…(倒)不過說真的…我真的越來越像了…(淚奔)





*註一:
日 本最新的流行語是「干物女」,也就是像香菇、干貝等乾巴巴的女人,干物女是已經放棄戀愛,凡事都說:「這樣最輕鬆」的年輕女人,假日時幾乎都在家裡睡 覺,穿著高中時代的體育服裝,歪斜躺在家裡喝啤酒看棒球轉播、DVD等,很像日劇《愛的力量》裡的深津繪里,完全進入顢頇懶散舒服的生活,這原本是日浦悟 的漫畫《螢之光》裡二十七歲的女主角雨宮螢的狀態,也是許多年輕女人的生活寫照,引起絕大共鳴。

輕鬆放棄找男人
日浦創造出這樣的一位乾巴巴的干物女,並不是要責怪現在的年輕女人,現在二、三十歲的女人非常辛苦,又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爭相要在男人面前吃得開,又要提高自己的職場履歷與資格,雖然年紀不大,卻宣稱「男人畢業」而放棄找男人,走放鬆路線,好自為之地當起乾巴巴女人來。

在家出外不化妝
干 物女有幾個特徵,例如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忘記東西則不脫鞋而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假日不化妝也不戴奶罩、一晃半年沒上 美容院、只有夏天除毛、一個人也敢上居酒屋等,七項特點裡有五項就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干物女,如果有三項就得小心,是干物女的預備軍了。

由香里說:「我幾乎每一項都被命中了,不僅在家裡不化妝,連去上班也都懶得化,回房間去拿東西時不是用腳尖而是用膝蓋拖著地板!快一年沒上美容院了,好像比干物女還嚴重!」這七項毛病,我幾乎難逃劫數,不過由香里說:「可是這樣輕鬆舒服多了,就當快樂干物女,有何不好?」

當 然沒有什麼不好,不過因為太久沒男人緣的話,很容易讓已婚女人面對干物女有優越感,而且到了三十歲還在談高中初吻經驗,實在有點糗呢!或是每年公司迎新餐 會就抱怨:「在這種公司做事,忙得跟蟲般,別想交男朋友!」嚇死才剛進公司的小女生,不過有男人發來追求的伊妹兒卻覺得煩厭無比,根本懶得回,因為是「干 物女」,所以皮膚也自然乾巴巴,不要一、二年,真的有點萎縮風乾的感覺的呢!


乾物女
【什麼是乾物女】

乾 物女是已經放棄戀愛,凡事都說:「這樣最輕鬆」的年輕女人,假日時幾乎都在家裡睡覺,穿著高中時代的體育服裝,歪斜躺在家裡喝啤酒看棒球轉播、 DVD等,很像日劇《愛的力量》裡的深津繪里 ,完全進入顢頇懶散舒服的生活,這原本是日浦悟的漫畫《 螢之光 》里二十七歲的女主角雨宮螢的狀態,也是許多年輕女人的生活寫照,引起極大共鳴。

日浦創造出這樣的一位乾巴巴的干物女,並不是要責怪 現在的年輕女人,現在二、三十歲的女人非常辛苦,又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爭相要在男人面前吃得開,又要提高自己的職場履歷與資格,雖然年紀不大,卻宣稱「男 人畢業」而放棄找男人,走放鬆路線,好自為之地當起乾巴巴女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熱巧 的頭像
    可可。熱巧

    †Forever Love†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