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009的第三個學期,沒有修任何科目的我過得很悠哉,或許是因為太悠哉了,所以覺得有點不太充實?我這樣說會不會有很多人想打我?哈~

我家親愛的二月份就去工作了,到現在也差不多一個月了吧!而這個月我還是一樣的悠哉,我每天睡到自然醒,醒來就是呆坐在電腦前上上網,忙些事情之後,晚上也是忙到想睡的時候才會滾到床上休息。

自 從我家親愛的上班以後,每天在他下班的時候,我就會奔去找他。我們都會約在Quirino那裡碰面,因為他下班回家的路上會經過那裡,而我家親愛的就要很 辛苦的陪我一個小時左右吧!哈哈~他明明就很累了,但是我還是會把我今天看到的事情、昨天遇到的事情、或是哪時忘記跟他說的事情,像機關槍一樣劈哩啪啦的 說給他聽,哈哈。我家親愛的很貼心,每次都會很貼心的聽完我的阿哩阿扎的事情之後跟我討論、分享、與參與我的言論。

我這幾天,應該是說這 兩個月,真的超級悠閒。每天都不用趕報告、趕作業、還是什麼的;我家老妹就每天都要很努力的做她的3D動畫、畫畫、網頁、照片;珍妮每天報告、報告、作 業、作業、論文論文的…我每天都很忙的看網頁、翻網頁、看網頁、翻網頁、看網頁、翻網頁,一直循環循環,感覺很不充實…

老爸給我的書我到現在都沒念多少,在家裡實在是太熱了,沒有辦法定下心來好好的看。自己買的書也都沒有念多少,還是一樣的理由,嘆。

我覺得我應該要改變一下現在的生活方式,我這樣也太打混摸魚了…至少要把自己的身體顧好、養好、保持在最佳狀態。我現在想要多運動,甩掉身上多餘的肥肉,緊實肌肉,讓身體健健康康的,隨時保持微笑,讓自己身心都快樂!嗯!就是這樣~好好的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