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的四十周月

同時 也是小四的三歲生日

親愛的送了我一包 kiss巧克力
也送小四一小盒 Choco Baby (Meiji)

這天我們去逛  Levi's 、 Lee  跟  Guess
親愛的買了一條 Levi's 跟 Guess 的褲子
而我也買了一條 Guess 的褲子

越來越忙碌的我們 
能夠這樣悠悠哉哉的過 
就覺得很滿足了

低氣壓的今天
或許很多人抱怨這樣的天氣
但是卻為我拖長了與親愛的相處時間

下雨也好、颳風也好
晴天也好、大太陽也好
只要倆個人在一起 不管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
我們依然
     很、幸、福



親愛的在 KISS巧克力裏放了張 甜滋滋的粉紅紙條: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凡生日,蛋糕和蠟燭就不能或缺。
你說,今年我的生日少了蛋糕生日歌
你說,今年你的生日忘了吹蠟燭許願
不過不能忘記的是,今天是小四的生日,總不能連這次也不慶祝吧?
我想,不知能不能就把這一千多個日子的回憶捏成一個奶油蛋糕送給他呢?
我們的日子口感充實又纏綿,奶油的甜度對平常人來說或許會太甜,但我們總覺得還可以更甜。
蛋糕上面撒上點點浪漫碎花,再插上蠟燭點燃驚喜。
不過讓我奇怪的是,蛋糕己經三年了,何以熱度始終不退?
我想一定是你太過愛我,以至餘溫尚在燃燒。
徒手拿起一塊蛋糕,每一口都有不歇的“我愛你”在舌尖打轉,這幸福的味道總會讓我吮指回味良久良久......
吹熄蠟燭,點亮了你我心底的快樂
要許願的話,
我希望這一輩子我都能用我的唇為你拭去嘴角上的奶油。
喜歡你說,我們的幸福會像疊杯子,越疊越高,越疊越多...
親愛的,我們就努力的疊吧!



而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這背景的信紙一樣
“糖果心情”
親愛的,我們努力的疊屬於我們的幸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