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有天親愛的對我說:原來幸福是有人愛著你,而你也很愛她~ 謝謝親愛的讓我這麼幸福,可惜幸福沒法分給朋友,不然大可分一些給xxx

而我是真的真的很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都可以很幸福很幸福,如果我身邊的朋友們可以因為我做了某些事情而得到幸福的話,我很願意繼續的為我愛的人一直付出,因為我最想看到的是我愛的人的幸福的模樣…

最近 發生了好多事…
身邊的情侶黨越來越少… (咦?那相對的來說,去死去死團是不是在以雙倍的速度在成長?)
身邊的情侶們,都遇到了瓶頸、也遇到了一些難以解決的 人、事、物…
好幾對四年以上的情侶都無法攜手度過難關
好想為他們做點事情…
但是在怎麼做 都無法撫平已破碎的心…

好想問 什麼是幸福?
難道用錢就可以買得到幸福?
難道用跑車就可以追得到真愛?
難道這些真的可以把一個人的價值觀都扭曲了?
人為了錢 可以變得如此的醜惡?

或許…暫時的幸福是可以買得到的
當下的曇花一現喜悅或許是幸福的
但是當它開始凋零的時候呢?
為了那幾分鐘、幾秒的幸福 而背叛了為你付出所有的另一半…

你是真的懂什麼是感情嗎? 你是真的懂什麼是愛嗎?
你什麼也不懂…只會一昧的指責別人說是他的錯 錯不在你
如果你真的不懂什麼是愛 就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
你以為你的青春很重要 別人的就不重要?
如果要比的話 你的青春根本就比不上人家所浪費在你身上的時間!!

你太過分了! 希望你不會因為這件事情 讓你的朋友都離你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熱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